吴京不打了!又一个功夫巨星宣布息影~没有吴京的《战狼3》你还会看吗?


吳京一部《戰狼2》坐穩了票房冠軍的寶座,60億的票房已經是個奇蹟,大概百年內沒有電影會超越這部片子,然而在如此輝煌的時刻,網友們都在焦急的等待《戰狼3》的來臨,然而卻傳來了一個驚天噩耗,現身雙十一晚會的吳京宣佈息影,《戰狼3》無疑再見吳京的身影。

吳京拍電影從來不用替身,這讓他受到了極大的傷害,曾經腦子撞到一度休克,但是最嚴重的就是膝蓋的傷了。雙十一的晚會吳京也是拄拐現身,甄子丹在旁邊攙扶着。這不是第一次這樣狼狽的現身了,之前參加綜藝,爲李晨電影打氣,甚至網友偶遇,吳京都是以一個瘸子的身份出現。

吳京表示自己的膝蓋已經爛了,不知道何時恢復,但是武打片真的不可能在拍了。網友紛紛詫異,那龍小云怎麼辦?等了這麼久的冷鋒,只能等到一個殘疾嗎?當然吳京稱自己選用了彭于晏和段奕宏,有他們在,冷鋒沒有區別,依舊是很能打的冷鋒。

沒吳京的《戰狼3》,似乎在開播之前就已經輸了,網友表示沒有吳京自己不會去看,本來電影要看的就是吳京的英雄情懷,主角不在了,別說票房了,影院座位也不一定能湊滿。

你還會去看《戰狼3》嗎?

来源:maplestage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