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过笼~Janet Jackson 鼻子顶唔顺,塌啦!网民:不出奇,她哥哥也是这样…


天后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年初生下寶貝兒子,之後便鮮少現身公開場合,10日難得出席《Out》雜誌所舉辦的百大音樂名人頒獎典禮(OUT100 Gala’s Music Icon Award),卻被發現臉長得跟過去不一樣,鼻子有點塌陷,被醫生指出可能是因為做手術的關係導致軟骨受損。

珍娜傑克森當天將長髮綁成辮子,一襲黑色禮服,看來精神相當好,不過從側面仔細一看,她的鼻翼明顯下垂,鼻梁甚至有些塌陷,據《Page Six》報導,紐約整形外科醫師Matthew Schulman便表示:「看起來有點鼻腔塌陷、鼻孔回縮,這可能是之前做過太多手術,使得在下方支撐的軟骨受損。」對此,她的經紀人尚未回應相關問題。

事實上,現年51歲的珍娜傑克森過去就曾坦承整容,2006年時表示在16歲時動過鼻子,「我會不會再做一次,我不知道,我看過很多女人做過這手術,但不是這麼好看,你可以等20年後再問我同樣的問題。」

年初珍娜傑克森以高齡產婦之姿生下第一胎,之後就很少公開露面,沒想到一出現卻以面貌改變再登媒體版面,當天領獎時發表感言說道:「話語是必須的,但我的話很少,所以我會試著發自內心說話,謝謝你們,你們的讚賞對我來說就是全世界,謝謝你們有勇氣成為你想成為的人,許多公開的談話是如此醜陋、偏見、歧視,但看看今晚在這裡的人,你們讓世界知道每個人的差異並不重要,這差異是特別的、美麗的。」

来源:etto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