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去找鸡咯!新加坡主人不见了一只公鸡, 悬赏RM1540誓要找回它!


只要你找到这只鸡,你就能获得RM1540的悬赏!

当有爱狗或爱猫走失,主人都会酬劳悬赏不顾一切找回它们!不过近日31岁的新加坡小提琴家翁韶文悬赏500新币(约RM1540)找的不是狗不是猫,而是她的「宠物鸡」!

这只「宠物鸡」是3个星期前走失的,其主人心急在附近社区的柱子上张贴“寻鸡启事”,之后也在Facebook贴文欲寻回她的宠物。

翁韶文告诉《新明日报》,他5年前在路边见到一只流浪小鸡,心有不忍,于是将小鸡带回家养。

“我之前养过许多宠物,原本下定决心不再养宠物了,但看到这只小鸡很可怜,如果把它留在那里,它肯定无法存活。”

翁韶文将小鸡取名Chicky,经悉心照顾,小鸡如今已是雄赳赳的公鸡。翁韶文不把公鸡关在笼子里,而是让它能自由地进出家后院。

“每天晚上Chicky都会睡在后院,早上就离家到处活动,但它不知为何3周前的一个晚上开始没有回家。”

翁韶文说:“每天傍晚,当我喊一声‘Chicky’时,它就会乖乖地走回后院睡觉,事实上鸡是挺聪明的。”

“Chicky讨厌吵杂声,有时候我们家女佣打喷嚏,它就会发出不满的低鸣声,当女佣不断打喷嚏,它就会叫得更大声。”

“Chicky并非一般家畜,但它自幼被我养大,变得不怕人类,所以我担心它被人捉走都不懂得要躲开。”

来源: 88razzi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