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有钱最强!马云1个打11个~李连杰,吴京,甄子丹都被KO!


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投资兼主演的电影《功守道》于12日凌晨上映,前晚他率领李连杰、吴京、甄子丹等演员出席上海举行的天猫双11狂欢夜宣传,并上播映长达8分钟的《功守道》精华版,当中马云不但一拳打爆篮球,更1打11个武术高手,比叶问还要厉害。

《功守道》电影描述马云饰演太极宗师“马师傅”挑战各家武学,先后跟甄子丹、吴京、刘承羽、朝青龙等对打。甚至马云还有金句:“武功再高,也怕菜刀。”

到最后,马云单挑李连杰,只见李连杰一直处于下风,避不开马云扫腿及出拳连番倒地,预告虽然未知谁胜谁负,但最后又冒出动作影星杰森史戴森(Jason Statham)、菲律宾拳王Manny Pacquiao及世界中量级拳王戈洛夫金向马云下战书,精彩可期。

来源:光华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