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5》妈妈怀孕时期照片大曝光!最肥的竟然不是霍思燕!网民: 也差太多了吧?!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記得上周看《爸爸去哪兒》第五季的時候,因為節目馬上就要完結了,萌娃們終於都等到了親愛的媽咪!可以說,《爸爸去哪兒》背後的女人們——萌娃媽媽個個漂亮,那麼你們知道她們懷孕時候的樣子嗎?

嗯哼的媽媽——霍思燕

在爸5出現的霍思燕一出場,頓時讓人感覺很少女顏啊~

霍思燕要嗯哼把泡芙娶回家,霍思燕要送小泡芙鑽石《爸爸去哪兒5》之《爸爸帶娃記》~

霍思燕:你(嗯哼)要是以後娶了小泡芙,小泡芙你要多帶嗯哼回來看我。

霍思燕要送小泡芙鑽石,哈哈哈哈…小泡芙都聽傻了!還說要全部送給自己媽媽!

做煤球的任務,小泡芙:你們倆個都休息下,小朋友來弄就可以了!

霍思燕誇小泡芙:你真的很招人喜歡,怪不得我兒子看到你,就控制不了他自己。我跟你講我一定會讓嗯哼把泡芙娶回家,太能幹了。

翻看以前霍思燕懷嗯哼的照片,簡直不敢相信,這都胖成什麼樣了,跟“球”差不多了吧!據說那時候的霍思燕增重了60斤左右。

當時的霍思燕肚大如羅,不過看到她產後的樣子就知道她恢復的不錯啦!

原來霍思燕也是一個減肥勵志女神,如今的霍思燕身材已經恢復如初了~

Neinei、Max的媽媽:林麗瑩

吳尊的老婆在《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出鏡,很多觀眾都發現自己被圈粉了,為什麼成了尊嫂的迷妹迷弟呢?因為尊嫂不僅有迷人的外表,甜美的聲音,上爸爸去哪一看就知道,尊嫂格外細心對孩子們的照顧也是無微不至,關鍵是廚藝還了得,一看就是賢妻良母型的,網友都表示,能得此妻,夫複何求啊。

11月3日吳尊更新微博曬出老婆懷著Max時候得照片,並配文寫到:“有了他們,我才是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得那一個!”,暖心善良的neinei是一個沒有公主病的公主,乖巧呆萌的max,真的很佩服吳尊家的教育!曬出的照片中,吳尊老婆懷著的max躺在床上,一旁的吳尊雙手小心翼翼的捧著老婆的肚子嘟著嘴親吻肚子,老婆的肚子上還寫著“6個月又12天”臉上流露出滿滿的幸福感,場面很是溫馨呀!

Jasper的媽媽:應采兒

孩子們看到媽媽時樂開花,特別是Jasper,看到媽媽應采兒時,簡直樂到眉毛都起飛了!!!!

2013年,采兒在微博中曬出一張自己懷孕4個月的大肚照,身旁還有兩位懷孕的好友,合照中應采兒手扶大肚,笑容燦爛。

應采兒五官依然標緻,只是微腫,依舊靚麗清新。

小泡芙媽媽:王婉霏

之前即將生產的王婉霏坦言自己也患有子宮肌瘤,讓她懷孕過程非常辛苦。那時候的小泡芙還在媽媽的肚子裡呢~而且王婉霏的狀態不輸霍思燕呀,也是比較“大只”的一個~看著就是營養補充的很好的樣子!

劉畊宏的老婆本來是模特出身,懷孕之後體格變得“膀大腰圓”,看起來能把老公劉畊宏裝下了,這時候劉太太肚子裡懷的也正是可愛的小泡芙,真的好幸福哦~

(*^__^*) 嘻嘻……,每個媽媽真的都不容易呀!

来源: happytif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