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还有一个妹妹?! 微博近照全曝光!短短几天吸粉好几万, 网民大呼: 长得超正!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如今的娛樂圈越來越火,各種明星也是層出不窮,而目前最火的女明星就是迪麗熱巴了,由於長相甜美,迪麗熱巴參演了很多著名的電視劇,並且上了跑男,從此躍居一線女明星,如今更是作品不斷,而因為名氣大,也引來很多人紛紛蹭熱度。

比如在最近,一個自稱是迪麗熱巴妹妹的人就走紅了,在短短几天的時候就吸粉好幾萬,看來這個熱度蹭得是成功了。

這個自稱是迪麗熱巴妹妹的人還給自己取名為迪麗熱夕,迪麗熱巴的名字可是有含義的,也不知道這個名字是有什麼含義,這個網紅還天天發迪麗熱巴和自己的照片,並且表示還會跟迪麗熱巴一起直播。

雖然這個網紅長相也還算甜美,但是這種做法確實有點過了,如果是迪麗熱巴的妹妹,迪麗熱巴肯定早就在微博公開了。

来源: 新闻早知事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