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啦!iPhone X 11月24日登陆大马!最低RM5149起!苹果迷快准备好你的钱包啦!


真的来啦!iPhone X 真的来到大马啦~!苹果迷尖叫吧!!!ヾ(≧▽≦*)o 

最新消息!想要买iPhone X 的马来西亚朋友注意咯!大马iPhone X 将在11月24日正式开卖! 相信又会引起一场抢购热潮了!

而这次的iPhone X颜色只有 silverspace grey!超炫的颜色捏!没有常见的黑色和白色了~

iPhone X价格方面,当然也跟着有稍微的调涨咯~ 

1. 64GB > RM5,149

2. 256GB: RM5,899

但是!For苹果迷来说都是值得的!(✿◡‿◡) 

介绍完了颜色和价格,现在就带你去看看iPhone X必买特点啦~

特点①:全屏幕设计 Super Retina Display 这个就是让所有人最期待的呀!全屏5.8寸的Super Retina Diplay 整个感觉就是帅阿!

特点②:OLED screen 更准确,精准的颜色呈现,黑色会更黑,荧幕更亮,更高的对比率!

特点③:Face ID!利用你的脸部来解锁手机,Apple Pay,感觉我们已经步入未来世界呢!

特点④:防水防尘 跟iPhone 7 一样 iPhone X也具备防水和防尘!肮脏了也不怕啦~

特点⑤:最期待的就是这个啦!Emoji的进化版!Animoji就是Animate Emoji的意思啦 iPhone X的TrueDepth相机功能能准确的捕抓你脸部的肌肉来呈现更Emoji一起来活动! 可爱极了!

特点⑥:Portrait Lighting 让你的头像摄影更专业,效仿在Studio里用的灯光架设来让你的人像摄影更加专业!

特点⑦:更大的12万像素双相机 一个f1.8光圈 一个f2.4光圈的相机 两个都具备了OIS (Optical Image Stabilization) 让手震的你也能拍出好照片!

特点⑧:电池 iPhone X也加强了电池的持久度 能比iPhone 7持久多2个小时!

特点⑨:无线充电 iPhone X也支持无线充电了!

是不是蠢蠢欲动了?准备好你的钱包吧! iPhone X将会在11月24日全马正式开卖啦!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