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大马女子下楼梯, 竟被陌生男从后面一脚踹下楼梯!? 网民:WTF! 跟谋杀没分别


(吉隆坡8日讯)专门在天桥处伺机將国行职员踹下楼的巫裔嫌犯,疑在出狱后重新干案,前日再有国行职员被踹跌倒,弄伤背部!

金马警区主任沙哈鲁丁助理总监透露,这起事件是於前天下午1时30分发生,事主是是名华裔女子(34岁),在国家银行担任分析员一职。

当她步出国家银行,走上天桥准备前往拉惹劳勿路时,一名巫裔男子突然从后朝她踹了一脚。尔后,该男子若无其事地越过马路,往大华银行大厦的方向走出。

事主遇袭后,跌坐在楼梯级並弄伤被捕,所幸伤势並无大碍,她在较后已前往警局报案。

「警方接报后,重返现场展开调查工作,並翻查闭路电视,希望能从中掌握嫌犯的身份。」

据了解,早前也有发生数宗类似案件,惟嫌犯当时在被捕后鋃鐺入狱,並在今年7月获释。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这起事件是否也是该嫌犯在出狱后所为。

「警方现援引刑事法典第325条文展开调查工作,並且已向事主录取口供。」

来源:东方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