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婚礼上看男神被抓?! 甜蜜挽着老公, 视线却放在“他”身上?! 网民: 宋仲基不会吃醋吗


宋慧喬過去受訪時曾透露是劉在錫的粉絲,時隔多年後兩人再度在婚禮上相見。(翻攝自IG)

「雙宋」宋仲基、宋慧喬於上月底在首爾新羅飯店締結百年之約,婚禮上僅邀請雙方親友觀禮,小倆口結束儀式後也與祝賀賓客留影紀念,沒想到日前一張婚禮現場照曝光,一手挽著宋仲基的「喬妹」宋慧喬,拍照時視線竟然不是停在老公宋仲基身上,而是一旁的「劉大神」劉在錫,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原來,宋慧喬於2011年接受採訪時曾透露自己是劉在錫的粉絲,雖然不常上綜藝節目,但最喜歡看綜藝的節目就是劉在錫主持的《無限挑戰》、《Running Man》、《Happy Together》,並自爆:「很久以前和宋恩依姐姐一起見過劉在錫一次,但在那之後就沒見過了。」兩人時隔多年後再度在婚禮上重逢,也被粉絲打趣稱是「在錫和粉絲的再見面」,而後頭的李光洙表情同樣十分搶鏡,笑果十足。

来源:lt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