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又来了!气象局预测槟城未来一周都会下雨⛈槟州子民快准备好防范措施!


近日来,槟州豪雨不断,导致州内发生今年以来第三次严重水灾。虽然灾民们皆祈祷天气快快好转,但气象局却传来了坏消息,指槟州在未来一周内还会持续降雨。

大马气象局网站于11月5日发布了最新一周的天气预测报告,指槟州在未来一周内(11月6日至12日)除了会持续降雨,11月7日及10日还会迎来雷暴雨。

为此,当局已发出了黄色豪雨警告,提醒槟州、吉打、玻璃市、霹雳、吉兰丹及登嘉楼居民做好准备,预防大雨来袭,尤其是居住在霹雳吉辇县(Kerian)、司南马(Selama)、上霹雳(Hulu Perak)以及瓜拉江沙(Kuala Kangsa)的民众,须加倍留意。

资料来源:cari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