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初恋女友 「张秋」长大了!12年后的她全身散发迷人的成熟气质,魅力大爆发~


哈利波特初恋女友 「张秋」长大了 12年后梁佩诗变成熟美女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电影令「魔法」风靡全球,更捧红一眾童星,其中饰演哈利波特初恋「张秋」的梁佩诗(Katie Leung),原来已经30岁,从青涩的女孩蜕变为成熟美女。

梁佩诗在2004年参加海选,打败了3000多人,脱颖而出夺得「张秋」一角,2005年第一次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验》中现身,之后在《凤凰会的密令》、《混血王子的背叛》都可以看到其身影。当时她因为扮演哈利波特的初恋,在片中她夺走对方的初吻,这幕吻戏据说NG了30次,让她一度成为眾多少女的头號公敌。

当时17岁的梁佩诗因出演《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成为万眾瞩目的新星,但她选择在拍电视剧的时候同时进修,演艺作品数量不算多,但她曾在2007年出演古巨基《爱回家》的MV女主角,近期则与成龙合作电影《英伦对决》,久违地在大银幕上与影迷见面。

隨著时光的流逝,梁佩诗与12年前相比,当时第一次接触表演,她的表现还有点生硬,打扮、长相也还很青涩,现在已经30岁的她举止间多了轻熟女的韵味,眼神中锐利、坚定的目光取代了懵懂,整体而言更加有自信,让人更期待她未来在影视作品上能量的展现。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see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