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最好用的5个Apps!想要租Condo, 排屋, 停车位…通通都有!赶快下载来找房吧~


如果你也正烦恼着不懂哪里有房子出租,那么你可以来看看下面这 5 个实用的租房 App 哦!

1. MyRent

特点:这款 App 最大的特点就在于,为了提高性,它必须和 Facebook 绑定。这也意味着你可以随时查看房东的基本资料。

MyRent 可以保证房东和房客双方都有个愉快的租房过程。通过和Facebook 绑定,房客可以在查看房东资料时,看看自己和房东是否有共同朋友。无需经过任何中介,房客可以直接和房东联系,省却了各种麻烦。

2. Roomly

特点:Roomly 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它的 Match & Notification 功能,让房客可以根据特定条件,与房东进行配对。

同归此崭新的配对系统,房客只需要填入你对房子的偏好,那么 Roomly 就会开始工作,在帮你找到合适的雇主的时候,给你发送提示。

同时,大家也可以使用内建的聊天系统,直接和房东联系,无需任何中介,让租房的过程变得方便又快捷。

3. Speedrent

特点:它让房东可以直接跳过中介这一层,省回一笔佣金,并直接给和房客进行沟通和联系

Speedrent 可以让房东无需再外聘任何中介,直接找到潜在客户。房东甚至还可以直接在这款 App 上面处理出租房子的各种手续,其中包括了汇款服务。

跟其他租房 App 不一样的是,它甚至还给房客首月的租金提供 50% 的折扣!

4. iBilik

特点:作为全马最著名的租房网站之一,你可以轻松在 iBilik上找到完整的出租房子列表。点进『Search Rooms』后,你可以点击网站上任何一个房间,以查看更多照片,以及该房子的各个详情和资料。如果你只打算作短暂的住宿,你还可以这上面查找寻现有的民宿和度假屋。

5. Let A Room

特点:它是线上兼职工作社群 AsiaPartTime,另外开发的一个项目。通过简单好用的使用者介面,让你轻松找到出租中的房间。从 Apartment 到一般的房屋,你可以缩小搜索范围,已找到合适的房子。同时它上面还有清楚列出每间房子的基本信息。

来源:melody fm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