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安以轩0修图床照大曝光!!! 肩带滑落「香肩锁骨全露」, 裙子还掀到大腿上! 网民: 引人犯罪!


艺人安以轩3月和澳门百亿CEO陈荣炼登记结婚,先后在夏威夷、台北举办婚礼,虽然已经升格为人妻,仍是不吝啬放送好身材,3日便在微博公开多张躺在床上的美照,并强调没有修图过,让粉丝眼睛大吃冰淇淋。

照片中,安以轩穿着白色吊带裙,慵懒地躺在床上,长髮披肩,白皙又吹弹可破的肌肤,保养得宜,甚至有几张肩带滑落,香肩锁骨全都露,不时将手指头放在嘴边,似乎在沉思,也不时直盯着镜头放电,一举一动展现成熟女人的韵味,还有一张她侧躺着,裙摆掀到大腿根部,性感指数破表。

▲▼安以轩深夜晒美照。(图/翻摄自安以轩微博)

安以轩PO文说道:「天天晚上睡不着,白天起不来,越夜越精神,有人和我一样吗?」还开玩笑说:「其实我主要想晒晒原滋(原为汁)原味没修的照片。」完全没修图就拥有如此美照,让大批网友留言「姐不说我们也知道妳很美」、「那麽晚看到这些照片又睡不着了」、「老公在瞪妳了」。

此外,安以轩婚后也变身小厨娘,前阵子还回娘家料理大闸蟹给家人吃,让人看了口水直流,不断PO文和照片分享喜悦,难得和家人团聚看来相当开心,不过,更吸引粉丝目光的是她中指上的鑽戒,上头镶满鑽石,她在自拍比YA的时候就可以看见其全貌,超级吸睛,让网友直呼眼睛要被闪瞎了。

▲安以轩戒指吸睛。(图/翻摄自安以轩微博)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