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到妈妈都不认得?四叶草犯贱爆肥!皮包骨变肥嘟嘟?还自嘲“我是死肥婆”!


歌手四叶草发行《四叶草同名专辑》,有别于过去给人皮包骨的形象,刚满20岁的她,这次脸上稍微长肉,日前接受《ETtoday娱乐星光云》专访时,她透露,「我就是那种很犯贱的人,我就是工作辛苦了,就是吃火锅。」于是一度胖到将近60公斤,因为要面临宣传期,才积极减肥瘦身。

▲四叶草暴肥16公斤。(图/记者季相儒摄/翻摄四叶草脸书)

过去曾创下神曲《好想你》横扫各世代,四叶草这次专辑推出洗脑新歌《阿娘喂》,被问到是否怕会有魔咒无法超越?四叶草说:「主要是想写一首轻快的民谣,现代人太辛苦了,每个阶段都有压力,尤其身处演艺圈,常常会被规范饮食、被要求控制体脂肪、体重,有时觉得真的很辛苦,写这首歌是提醒自己要开心的创作和工作。」

▲▼四叶草推出新专辑。(图/记者季相儒摄)

出道3年多,四叶草以各种单曲形式出辑,这次终于推出首张专辑,让她开心表示,「其实专辑一直以来都是最想要出的东西,我从17岁开始准备。」过去反对她出片的妈妈,这次也抢先预购了20张专辑,让四叶草开心不已。

没在走专辑宣传的这段日子,四叶草其实经历了一段「暴肥时光」,过去最瘦曾经只有44公斤,被身旁人嫌太瘦、都会看到骨头,但这段时间四叶草暴饮暴食,一路胖到将近60公斤,相差几乎有16公斤,「每次一到电视台就会吃便当吃完,一粒米都不留,工作人员吃不完就会带回家,那时候要省钱,如果有剩我就会带回家。」

▲▼四叶草刚满20岁。(图/记者季相儒摄)

四叶草在饮食方面「自认很犯贱」,常常一工作完就和朋友去吃麻辣锅,「我半夜会去吃海底捞,把汤喝完、把饭吃光、把肉吃完、把麵吃光,胃被撑开后我天天都是这个食量。」四叶草平时贪吃成性,只要一没工作就会想吃,「其实我就是一个很不要脸的人,如果我没有这工作,我就是个死大肥婆。」

后期暴肥后,四叶草常被身旁工作人员笑是「没眼睛的大包子」,直到有场校园演唱后,照片被传回四叶草手裡,她才惊觉原来自己脸和屁股都胖了一大圈,于是下定决心减肥,隔天就开始少吃。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