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小泡芙飞奔向嗯哼大王妈妈霍思燕,她立马蹲下抱住甜叫:儿媳妇~


嗯哼媽霍思燕見小泡芙飛奔過來⋯立刻蹲下抱住:兒媳婦~


《爸爸去哪兒》最新一季當中,幾個萌娃都深受觀眾喜愛。小泡芙更是節目中的可愛擔當,每個爸爸都非常寵她,金句大王嗯哼也非常喜歡他。最新一集當中,每位媽媽都來了,嗯哼的媽媽霍思燕一見到小泡芙就大喊,「嗨!兒媳婦!」

▲嗯哼媽見小泡芙就喊:兒媳婦。(圖/翻攝自芒果tv)

因為媽媽都到了,最新一集中,爸爸們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任務由媽媽帶著小孩們一起完成。嗯哼和小泡芙抽到要一起去做煤球,小泡芙飛奔到霍思燕旁邊,邊跑邊用可愛的奶音喊:「嗯哼媽媽~」霍思燕立刻蹲下,抱住跑過來的小泡芙說:「兒媳婦!」似乎越看越滿意。

▲▼嗯哼幫小泡芙完成任務。(圖/翻攝自芒果tv)

因為年紀比較小,嗯哼相較於其他小孩比較黏爸爸,前面幾集小孩單獨去完成任務時,都曾落淚想要找爸爸,不過最新一集當中,嗯哼看到小泡芙不敢爬人行梯,立刻自告奮勇,「沒事,我來幫你爬吧!」超man舉動讓小泡芙主動獻上擁抱,可愛的互動讓村長大讚嗯哼是真爺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