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赢啦!Mandy一家温馨亲亲合照大曝光!三年抱三冧爆洗米华稳坐终极小三之霸!


洗米华与Mandy Lieu在15、16年分别生下一女一子,凑成「好」字,但未够!原来Mandy今年9月再为洗米华生下第三位千金,《壹》仔更独家发现他们与初生B女的温馨合照。

【B女曝光】
过去三年Mandy大部分时间都留在英国伦敦生活,分别在一五年及一六年诞下一女一仔,而洗米华就做「空中飞人」香港伦敦两边,近半年时间,洗米华飞往伦敦的次数更加频密,几乎每星期都会飞一转伦敦陪三母子,有时就算只可以留一日,洗米华都唔怕辛苦,都要争取时间见Mandy。原来这段时间Mandy怀有第三个华B,而本刊从英国一间摄影公司的网站,发现到有两张Mandy洗米华与一个初生BB一齐影Newborn Portraits(新生肖像)。

其中一张是彩色,洗米华与Mandy头贴头拖住手,Mandy另一隻手摸住BB,而BB瞓在一隻小绵羊公仔上,头髮浓密相当趣致,而洗米华虽然满面鬍鬚,但就流露住一副慈父幸福冧样,与平时出现公开场合cool样有很大分别,而他身上着住他近期至爱,今季Fendi白色大logo T-shirt,加上Mandy一头短髮,是她三个月前才开始转了这个髮型,加上八月尾有报导指Mandy同洗米华出发到葡萄牙旅行,九月中又被发现在伦敦买BB衫,所以推断BB是在九月头出世。

【锡到燶】
相中Mandy的右手仍戴住医院的手带,而左手的中指,就戴住一隻巨型方鑽戒指,相信这辑相是在BB出世后一至两日所拍摄,而Mandy虽然刚刚生完B,但完全没有大肚婆生完仔口肿面肿现象,化了澹妆精神十分饱满,同过往两胎一样,Mandy佗B时都仍然可保持纤瘦身形。

而另一张相就是由三张黑白相拼埋组成,第一张是Mandy同洗米华眯埋眼嘴对嘴锡住,手中就抱住BB。第二张就是洗米华锡住BB个嘴仔,Mandy就锡BB的头顶,两个人含情脉脉深情对望。而第三张就係洗米华抱住BB,但係就锡住Mandy额头,至于Mandy就锡住BB的头顶,成辑相的构图都充满爱的感觉。

据知,Mandy生第三胎的消息,她只向了英国的朋友透露过,而洗米华亦只跟信得过的身边人提及过,以免在Mandy佗B期间受到骚扰。但本刊收到消息,知道Mandy同洗米华第三个小朋友是B女。「华哥同Mandy一齐四年几,感情都无变澹,仲愈嚟愈恩爱,华哥直情将爱的宣言「I will honour and love you Forever」纹埋喺手臂内侧度,就知佢有几爱啦,同埋华哥同Mandy生完大女周愿之后,好享受同Mandy过家庭生活,加上囡囡又靓又得意,好黐爸爸,囝囝就更加锡到燶啦,所以佢计划同Mandy起码要生四个,要组织大家庭热闹啲!」洗米华身边人说。

资料来源:nextplus.hk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