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屋的一定要看!政府提供「RM30000」帮你付房屋头期!大家快来看看如何申请吧~


政府已经在2017年推出MyDeposit 计划,不过2017年的限额已满。如今政府宣布将在2018年继续推出 MyDeposit 计划。

MyDeposit 是政府帮助中产阶级购买房子而推出的买房计划。月入RM 3000 至 RM 10,000 首次买房的中产阶级,将可获得政府支付的10%买房头期或最高3万令吉的辅助金。

政府将发放辅助金给购买RM 80k 至 RM 500k房子的首购族。MyDeposit 不包括购买一马房屋计划,只要符合资格的首购族购买私人房产计划也可提出申请,包括购买二手屋。

这项新的援助计划没有年龄限制,也不设种族固打,只要月入1万令吉以下的首购族就可以申请。

无论如何,政府还未正式公布2018年MyDeposit 的申请条件和申请方法。以上的资料都是2017年的MyDeposit 申请详情。

RM30000的头期!不拿白不拿啊!分享给想买屋子的朋友知道!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be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