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超美「Dior中袖宫廷婚纱」跟Angelababy有的Fight! 整套嫁衣竟然花费了3个月来打造, 难怪美到像天仙~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宋慧乔在婚礼上穿着一条古典风的Dior婚纱,拖住宋仲基的手,齐齐步入人生另一殿堂。

两人由拍剧、好友变恋人,心意当然一致,结婚大日子,乔妹自费订制Dior婚纱出阁,而新郎宋仲基亦一样,穿上度身订造的Dior Homme黑色礼服行礼。

宋慧乔婚纱出自主帅Maria Grazia Chiuri之手,走典雅宫廷风,灵感来自Dior 2017秋冬高订系列,在Dior时尚秀上可见有近似的黑色丝绒版本,乔妹的白纱版本则以挺身衣料为主,中长袖配微性感胸口、高腰线设计,复古优美。

她今日亦贯彻一向的清纯妆容,只是扎了一个时尚发髻,配以简约的短身白头纱,浓淡恰到好处。

宋慧乔曾在2001年、2015年秋冬赴巴黎看Dior时尚秀,今天大喜日也穿上Dior高级订制婚纱,而婚宴谢绝赞助的她,相信也自掏腰包买婚纱。Dior订制婚纱需要特地飞巴黎度身型,再经打版制作,从下单到制作完成至少需要3个多月,价格则因选择的材质面料而定,整个制作过程到完工,需飞巴黎2、3次度身修改,非常耗时,她和宋仲基九月去过巴黎,应该是做final fitting。

她们也穿Dior婚纱 美国第一夫人嫁衣10万美元

其实,美国第一夫人Melania Trump、Angelababy等都穿Dior婚纱出阁。

美国第一夫人Melania Trump在2005年嫁给特朗普时,请来当时的Dior主帅John Galliano为她设计婚纱,这件当年值10万美元的婚纱,用了300呎名贵衣料,花了1000小时制作,单单订珠刺绣已花了550小时,相信是当时最贵的婚纱,而Melania亦曾上杂志封面。

Angelababy 2015年和黄晓明结婚,亦是在Dior订婚纱,由当时的创意总监Raf Simons设计,Baby长3米的婚纱裙,以近50米薄纱缝制出七层衬裙,使其形成完美的花冠形状,裙上更钉满近100朵花朵,梦幻公主风。

名模Miranda Kerr和Snapchat创办人Evan Spiegel,今年七月低调举行婚礼,Miranda结婚当日所穿的婚纱,则出自Dior现任主帅Maria Grazia Chiuri之手,灵感就来自已故摩纳哥皇妃Grace Kelly。

▼长袖婚纱出自Dior现任主帅Maria Grazia Chiuri之手。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