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才是香港嫁得最好的女星! 豪门老公长得帅! 而且还是零!绯!闻! 婚后生活羡慕死多少人~~


她96年才进入演艺圈,大但演的一直都是小角色,但是却被爆出和玩具大王的儿子蔡加赞相恋,虽说蔡家比不上首富,但是在香港还是能排的上顺序的,她就是汪圆圆。

两人于09年才开始谈恋爱,在11年完婚,婚礼花费了8亿,场面很是壮观,李嘉欣许晋亨夫妇,大刘也都出席婚礼,面子很是足,在她生孩子的时候,蔡加赞全程陪护,80后的两人开始当父母,蔡加赞不光有生意头脑,还长的很是帅气,俊男美女的形象羡煞旁人,而且他还没有绯闻!

这辆兰博基尼Reventon豪车是父亲送给他的,价值2000万,搭载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动力为650马力,在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秒,最高速度为350km/h。

在结婚的时候,婚车一色都是劳斯莱斯幻影,搭载6.7升V12发动机,在0-100Km/h的加速为5.7秒,但是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40Km/h。

虽说都是嫁豪门,可是她的婚礼比徐子淇的还要好,还真是嫁的好。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