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科学啦!50岁印尼冻龄美魔女❤娃娃脸+少女身材站在儿子隔壁像极了女友!


在 Instagram 上拥有超过 28 万追踪者的一位印尼网络红人,普斯帕 (Puspad Dewihc) 因为其超级逆龄的面孔而爆红,得到大家疯狂讨论。已年达 50 岁的普斯帕依然容光焕发,看起来像二十出头而已。光这样子形容,大家可能觉得太夸张不敢相信,既然如此,就带大家认识这一位印尼冻龄美魔女吧!

样貌仍旧年轻 原来年过半百

这一位印尼大妈原是一位印尼的企业家,因为保养有方而被一众网友讨论,成为网络红人。后来认识她的人越来越多,普斯帕更会参与电视访问。只看图片中娇小的身材和有稚气的面孔绝对令人难以想像到原来她已经 50 岁了!

已是 50 岁的普斯帕其实已为两个儿子的母亲,大儿子刚刚毕业,而小儿子则正在读高中。普斯帕与儿子合照的时候,二人看起来年纪相并不远,确实不似母子,反而像情侣!

两个儿子也会经常在 Instagram 上上载与母亲的合照,导致有人错认二人是情侣而闹出笑话,而儿子二人也需纷纷解释普斯帕是自己妈妈。

资料来源:nmplu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