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世纪婚礼场地曝光!以白色为主题,现场遍布满满的花,形成超浪漫花海~


韓國版世紀婚禮即將舉行!宋慧喬31日甜嫁宋仲基,婚禮場地曝光滿滿花海超貴超浪漫!

宋仲基和宋慧喬將在本月31日舉行婚禮,這對超夢幻組合打從鬧緋聞就吸緊大家眼球,至今真的要步上紅毯了,

大家當然是更加關注!不過兩人對於自己的婚裡細節實在是十分低調,

好在經紀公司還是會不時透露小消息,讓大家過過乾癮,而這次公佈的,就是婚禮即將舉辦的場地囉!

這次的婚禮,將會在新羅飯店的一樓戶外迎賓館舉行,風格傳統典雅。

這間迎賓館建造成三合院建築,是由原本的韓屋改造而成,這邊的用途原本是給政府官員接待外賓,

不過現在改為戶外宴會場所,寬闊的大草皮可容納大約400人。

飯店人員將會在宴會舉行時,層層把關進場人員,並且防止一切外部幹擾,一切條件看起來都非常完美,

尤其場地還布滿花海,整體典雅浪漫的氣氛,和宋宋小倆口的氣質十分搭調。

不過這迎賓館的場地費據說貴得嚇人,光是租借費用就高達一天200萬元,

其中包含了佈置和餐點,這麼高價的婚禮,堪稱是韓國版的世紀婚禮!

不過兩人並不打算邀請任何記者參加婚禮,所以大家如果想一探究竟當天的浪漫景象,就只能期盼有宋宋們的朋友願意釋出照片囉!

除了場地,兩人的喜帖也已經曝光,整體採用簡單優雅的白色,上面印著「長時間的等待,終於等到對的人。」,象徵著兩人相愛的心情。

上面除了印有「次子」宋仲基的父母名字,也印了「獨生女」宋慧喬的媽媽名字。

打開來看,裡面印有韓文和英文版本,內容寫著「請來和我們分享你生命旅程中的智慧和勇氣,您的啟發將帶領我們走向未來的冒險。」,

底下落款宋仲基、宋慧喬,整體非常典雅、低調,簡單之中流露兩人濃濃愛意。

這一對情侶看起來真的很互相珍惜呀!

相信兩人婚後一定非常幸福,希望到時候能看到更多兩人結婚的畫面,一定超美麗!

祝福他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来源:buzz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