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披白纱倒数!! 婚前曝光新照片,大露性感小蛮腰+白皙长腿~完全不怕Oppa吃醋捏( ̄﹁ ̄)


乔妹披白纱倒数10天变人妻  露蛮腰不怕宋仲基吃醋

宋慧乔为11月《VOGUE KOREA》拍摄内页。

(首尔21日讯)韩国女星“乔妹”宋慧乔与宋仲基拍摄《太阳的后裔》燃爱火,10月31日将在首尔新罗饭店迎宾馆举行婚礼,姊弟恋修成正果。乔妹日前为韩国杂志《VOGUE KOREA》拍摄11月号封面,远赴旧金山取景,多张内页照片接续曝光,原本短发的乔妹变发图强,改接浪漫长卷发,放送修长大腿、性感蛮腰,让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宋慧乔放送长腿。

乔妹倒数10天变身人妻,在杂志抢先戴白纱体验当新嫁娘,她以一身希腊女神装,小露腰间,还大晒修长美腿,画面唯美性感,丝毫不怕准老公宋仲基吃醋。双宋的定情作《太阳的后裔》正在东森戏剧台重播。

宋慧乔小露性感蛮腰。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kwong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