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不见,《爸爸3》的夏天又变漂亮啦! 夏克立晒出女儿超美侧脸, 令网民暴动狂叫:“岳父!”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藝人夏克立和黃嘉千的女兒夏天(Poppy)因為2015年參加《爸爸去哪兒3》之後爆紅,儘管現在已經沒在上節目,但夏天的一舉一動還是受到許多網友的關注。

20日夏克立曝光了一張女兒夏天的照片,照片中的夏天與家中狗狗正在吃著早餐,夏克立說:「早上好,我的早餐(在)哪?Good Morning! Where‘s MY breakfast?!?!哈哈哈!」。

許多網友不忘先吐槽夏克立拍照技術「老夏難得拍出好看的夏天」、許多人則是稱讚夏天越大越漂亮:「夏天像個少女了」、「夏天漂亮又可愛,小天使」、「側臉完美」,還有人直接喊「岳父好!」

更有幽默的網友不忘要@「螢幕情侶」諾一的爸爸劉燁提醒他:「可以提親了」。

来源: ipop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