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梁咏琪越长越年轻, 2岁混血女儿长得像爸爸, 美的不要不要滴~ 网友: 真要感谢郑伊健的不娶之恩….


关注香港娱乐圈的人都会认识梁咏琪,这位歌手兼演员一度知名度极高,如今梁咏琪已41岁,也结婚生女,但她似乎越长越年轻了。

梁咏琪,又名高妹或GiGi,1976年出生于香港,有一个龙凤胎弟弟梁咏俊,两人在性格上面相差比较大,姐姐梁咏琪性格外向、擅长文学艺术,弟弟则深沉内敛,擅长数学理工。出身中产家庭的梁咏琪从小受到良好的教育,被父母送到玛利诺修院学校读书,后来又获得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文凭课程。

2015年2月28日,梁咏琪诞下首胎混血“羊”宝宝,她与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看见女儿出世喜极而泣。

混血宝贝一般都长得很漂亮,尤其是爸妈高颜值基因下更是如此,Sofia眼睛大大的随妈妈,天真可爱。

标准的混血娃娃模样。

关于女儿的情况,梁咏琪并没有作太多的回应,但偶尔会在微博上晒出一些照片,从中可见梁咏琪和丈夫会常陪在女儿身边。虽然已慢慢淡出娱乐圈,但这样的生活也是令人极为羡慕,祝福他们。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