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馨No More「22吋」蚂蚁腰!?结佐婚直接变成「发福师奶」,水桶腰落街买餸!网民:幸福肥!


今年七月,王君馨嫁了給初戀男友Daniel,男友為了她,連銀行家都不做,由紐約移居香港,真的是娶到世界這邊端。老公那麼好,難得不用工作的Grace當然要盡老婆責任,落街買餸加幫老公拿西裝,升級做主婦,Grace明顯有些微發褔。

這天他就一身街坊造型,去屋企附近的超級市場進貨。不要看她的外貌像是嬌生慣養,選起菜來都有模有樣像個主婦,要挑個新鮮的。

兩公婆都在外國長大就當然要煮西餐,Grace買齊蘑菇、洋蔥、牛扒,準備回去煮飯,撐枱腳。選齊東西,去排隊,誰知道人龍超長,排得Grace沒精打采。一直排都排不到自己,Grace就轉去自助售貨機,對著機器,Grace搞到雞手鴨腳,要職員幫她,最後弄了十五分鐘才能走。買完東西,Grace還去了洗衣店幫老公拿西裝,一手拿著大膠袋,一手拿著幾件西裝,這個新任人妻都相當稱職!

未做師奶前的Grace,條22吋腰弗到漏

Grace單拖逛超市買餸,準備煮飯仔。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next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