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一地啦!迪丽热巴和他睡了?!男方竟是「三生三世」里的他!网民:打死我也不信!


艺人赵又廷和高圆圆结婚3年多,婚前原本就是绯闻绝缘体,婚后更是懂得和女明星保持适当距离,但日前仍遭有心人士瞎爆,迪丽热巴半夜去敲他房门,「赵又廷和热巴睡啦,高圆圆知道了,现在正在捂这件事」,事隔近1个月,他首度正面回应:「这谣言也太没有根据了。」

▲▼赵又廷和迪丽热巴合作《三生》,竟然被瞎传出绯闻。(图/翻摄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赵又廷微博

据《苹果日报》报导,赵又廷升格人夫前后,尽量都不接触女孩子的身体,即便是同剧女演员,收工后想研究剧本,一律用通讯软体交流,如果一定要见面的话,也必须要有经纪人同行,如此洁身自爱的性格却在日前被无奈打破了。

▲当时在微博的乌龙爆料。(图/翻摄自微博)

微博网友瞎传迪丽热巴在拍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期间,半夜去敲赵又廷的房门,连高圆圆也都知道了。当时,赵又廷仅透过经纪公司强调「与事实严重不符」,严正声明要求立即删除所有恶意揣测,本人没有多做说明。

▲赵又廷当时仅透过经纪公司回应。(图/翻摄自微博)

直到近日受访时,赵又廷才鬆口首次回应,「我也很喜欢热巴,她在《三生三世》很努力,但我们对手戏就那麽一场,这谣言也太没有根据了」,老婆得知此事也一笑置之,「为什麽说你们两个?编一个故事也要编一个可信度高一点的。」

▲赵又廷和热巴在剧中其实只有一场对手戏。(图/翻摄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博)

资料来源:ET 星光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