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平安!高圆圆赵又廷的女儿诞生啦!终于不用收收埋埋了啦~❤


34岁台湾男星赵又廷与39岁中国女星高圆圆结婚5年,终于在今年4月宣布已经怀孕!终于在今天(21日),女儿诞生啦!

图/大纪元

恭喜赵又廷正式当爸爸了,高圆圆正式当妈!他透过经纪人向台媒证实消息:“美好的日子,迎来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谢谢大家。” 而赵又廷也同一时间在微博发文与粉丝分享,只是他个性向来低调,对于女儿以及老婆生产其馀细节皆不愿透露。

图/ent.ifeng.com
图/cnews.chinadaily.com.cn

其实网络一早便疯传高圆圆生小孩的消息,然而赵又廷经纪人以「进电梯,收讯不好」为由躲避媒体回应,直到下午才宣布好消息。而另一方面,身为高圆圆的闺蜜贾静雯也开心回应:“身为圆女儿的干妈除了开心祝福,已迫不及待要去看我干女儿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