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绑牙戴钢丝牙套就完了? 牙医警告:牙齿矫正维持器「要戴一辈子」!不然5年后… 当初就白痛白花錢了~


大家有做过牙齿矫正吗?小编大概6年前做牙齿矫正,结果一个礼拜没戴矫正维持器后,维持器再也套不进去,现在牙齿也已经跑位了…根据《每日邮报》,专业牙医警告,如果不想矫正好的牙齿跑位,就要一辈子都戴着矫正维持器!

英国齿颚矫正学会 (The British Orthodontic Society) 的最新研究发现,除非每天晚上都有戴矫正维持器,不然矫正后的牙齿是有机会跑位的。大概有70%戴了矫正维持器1-2年的人,在10年后需要重新矫正过。

牙齿矫正顾问Simon Littlewood表示,如果患者遗失或弄破了矫正维持器,牙齿就很可能会跑位。「如果不戴维持器,牙齿会再此跑掉,白费过往的努力。过去我们曾经认为患者达到一定年龄时,牙齿最终会稳定下来。现在我们知道这并不是真的,牙齿有可能继续移动,就如正常老化现象。」

牙医警告:牙齿矫正维持器「要戴一辈子」不然5年后需重新矫正

更多牙齿矫正资讯:

来源:ellell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