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男臣》假戏真做?! 朱晨丽和何广沛被抓到秘密恋爱-ing? 她还承认和他一起吃饭, 对他赞不绝口!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超时空男臣》饰演小太监的何广沛,有传他和饰演二小姐的朱晨丽擦出爱的火花,假戏真做。

对于恋情,二人之前都不认。但是却有人捕获他们私下约会哦。两人被发现在科技大学饭堂,何广沛更不时凝望女方。爆料者还说:「 看得出两人好sweet,不时你喂下我我喂下你,和一般情侣一样咁甜蜜,最后还拍了张自拍。」

被拍到一起吃饭,何广沛就说:「大家是好朋友,难得不用开工,就约吃饭见面。」问到有没有机会发展,他就说:「顺其自然!」

對於被拍到與何廣沛一起,朱晨麗表示當日只是吃飯,因開劇是很難約朋友吃飯,故有時間就相約。問到可有機會與對方發展?她說:「其實拍《超時空男臣》之前我哋都識㗎喇,係好好朋友。(有冇機會發展?)好難答。(佢追你?)問番佢啦,我自己就冇咁嘅感覺囉!」不過她又大讚何廣沛為人好,有上進心又勤力,指二人都希望可以互相幫忙,又不時對戲,又會請教對方。

▲朱晨麗激讚何廣沛上進又勤力。

▲似乎有機會發展喎!

▲朱晨麗拍劇拍到腳趾扭親,慘!

▲朱晨麗同何廣沛都幾襯吖!(資料圖片)

来源: on.cc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