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TVB的御用极品港女! 新剧自毁形象, 扮演“痴情妹”痴恋渣男上司!? 蠢到没朋友!


各位还记得去年《一屋老友记》的余花吗?

她泼辣但脑子贼笨、矫情做作却内心单纯善良,这样的角色给TVB女艺人吕慧仪给演活了。也因为这个角色,她大受观众喜爱,今年就在两部剧集中都是出演这类型的角色,被观众誉为“TVB御用极品港女”。

在《亲亲我好妈》中,饰演很有公主病的袁圆,就爱跟江美仪作对。

在《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中,饰演熊若水(红药水),形象超级搞笑。看她演得这些个角色,你完全不会觉得她,是已经结婚3年、现年35岁的女艺人。

可能也因为极品港女这类的角色演多了,观众会看腻的。在最近热播的《老表,毕业喇》中,就饰演了一个衰女,自毁以往的形象在剧中扮丑,善良到任人欺负的那种女孩子。

陈美娟(吕慧仪),是剧中某补习班的老板(林盛斌)助手,脑子特别笨所以经常被骂,但偏偏就一直暗恋着经常骂他的上司林盛斌。

做法:

开头那几集,陈美娟真的是被欺负惨了。有一次不小心在教科书上用了日本女明星(那种的哦)的照片,一时引来传媒过来拍照取材。林盛斌为了保住补习班的名誉,硬是做“烂好人”把陈美娟推出去承担责任,结果陈美娟被骂惨。

可就这样子,陈美娟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林盛斌。这样的角色,你看吕慧仪这样子就知道又给演活了。去年的极品港女,到了这部剧就成了衰女,角色拿捏真挺好的。

在去年的时候,吕慧仪就凭借《一屋老友记》的余花一角色,拿下了马来西亚星光荟萃颁奖礼的“最喜爱TVB电视剧角色”奖项。也入围了TVB万千星辉颁奖礼的“最受欢迎女角色”,可惜未获奖。

不知道今年最佳女配角,她有没有机会拿到呢?提名是肯定有的了。到时候我肯定会投她一票的。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