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TVB力捧小花! 拍剧受伤停工三个月, 竟然痛失参演TVB台庆剧《夸世代》… 网民: 太可惜!


邓佩仪2012年参选温哥华华裔小姐选拔赛获得冠军。2013年参选国际中华小姐竞选荣获冠军;同年6月签约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人,进入演艺圈。2014年首次参演的TVB电视剧《点金胜手》上映,邓佩仪在剧中饰演“卓至然”。

由温哥华回流返港参选华姐而入行的邓佩仪(Gloria),天生有一副标志的脸孔近年成为了TVB力捧小花,各种演出机会不断,就好像早前TVB4K重头剧《不懂撒娇的女人》,虽然她不是担正,但她也获得不少网民的留意。

可惜她早前参演网剧《降魔的番外篇-首部曲》时,更因为吊威也而造成背部韧带撕裂,其后煞科戏更要带伤上阵。演出时她更需要慢动作走动。其后有伤在身的她更因此而需要辞演TVB大制作台庆剧《夸世代》,并由江嘉敏顶替,可是她就此错失一个参与台庆剧的机会。

日前(10月8日)TVB节目《TVB 50週年 华丽转身 迈步同行》中,邓佩仪也有出席。她接受媒体访问时说。

「我那个时候差不多是每间隔一两天就要进行一次物理治疗。一共差不多做了40次以上吧。」在香港生活的都知道「香港这个小地方其实什么都贵」。衣食住行之外,如果不幸受伤入院,医疗费用更是非常昂贵的。邓佩仪表示,幸好这次公司有帮她购买保险。「这一次公司帮我购买的是保险是全保的,我做物理治疗全部都包。我自己都差不多休息可3个月吧。」

谈到接下来的工作,她就说:「近期都开始忙着拍摄《再创世纪》,在里边还有几幕系火场戏同困电梯的戏,我都好期待的。」原来她在受伤治疗3个月停工治疗之后,现在邓佩仪已经完全康复。

「公司对我很好,我一康复公司就立刻安排开工,其实我已经淮备好再搏杀。医生都说有些人像我这种伤势的,我算康复的比较好的,3个月算慢的啦。」

唉,所以说做演员其实都系表面风光这样解释的啦。有时会为了1个靓一点的镜头就要亲身上阵吊威也。真的是拍套剧都有血有泪的。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