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2》剧透慎入! 乐少周柏豪暗杀黑警做地下判官, 竟然连翠如BB也…太紧张了!


《使徒行者2》今晚更新五集,跌宕起伏啊!真是好戏连连!前方高能,剧透来袭!

按照预告的走向,Madam张蒋祖曼强迫Ben开枪杀死了Cherry麦明诗!Ben居然是抱着她,一边说我好爱你,一边砰砰砰对着人家的肚皮开了好几枪!你不是渣男谁是渣男啊!我还以为你会开枪杀黑警呢!

接着苗侨伟着急忙慌地赶来,但是Cherry麦明诗已经不行了,死之前还一直要苗侨伟帮Ben。玛雅,真爱!

心思缜密的Cherry麦明诗居然还在死之前留下了一封遗书给苗侨伟,意思是希望苗侨伟能够拯救Ben,让他回头是岸!这幼稚的字体我也是醉了!

于是苗侨伟把这封信给了Ben,而Ben每晚都在做一个奇怪的梦。梦里面是他们两人的血色婚礼,两个人刚刚kiss完,忽然发现新娘的婚纱上染满了血迹,而新郎自己的双手上也沾满了鲜血。

很傻很天真的Ben受不了良心的折磨,于是和Madam说自己想辞职,Madam假装答应了,结果却派人去杀他!而他逃脱后跑到警察局,想杀Madam!

遵循坏人死于话多的定律,他正叫嚣着,一定要让她死的时候,自己却突然被打死了!

也因此引出另一名黑警,助理警务处长!就是他突然开枪杀了Ben灭口。而做调查的时候,Madam则顺理成章地说Ben做了犯法的事情,所以想杀自己灭口!可怜的Ben死无对证啊!苗侨伟则假装不知道这帮人是黑警,说自己啥也不知道!

另外一条线则是黄翠如和周柏豪两个人通宵查资料查出来有10个人是定期到公司的户头取钱的,而这些人就是黑警。乐少疑似黑化后,想自己做地下判官,开始一个一个地杀名单上的黑警。乐少黑化后,就不搭理黄翠如了,所以黄翠如失恋了,而天堂哥则负责安慰她。

然而在第29集的预告里,乐少被陈豪杀了……

真是烧脑!看看帅哥照吧!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