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戏不用替身被虐惨的女星! 周迅3天无法下床, 而她却因此惨流产 …


八卦今的娱乐圈里,影视剧的拍摄剧组里准备了大量的替身演员,而且还分好几种,有武替、裸替,现在还听说有文替。前面两种还可以理解,因为考虑到演员们自身的安全,当然也有网友表示替身的性命同样重要,说法不一;可是后面出现的文替就让观众接受不了,之后还有抠图、数字小姐等现象不断的被网友吐槽。李冰冰曾在剧组在拍摄高空戏时,被威亚绳索缠绕脖子,勒出十多厘米的血痕。

还有一位就是女演员叶璇,她曾经在拍摄电《情陷夜中环2》的时候,里面有一场戏她因为太过投入,最后不小心被自己手上拿的一把刀刺到了大腿,结果被医院缝了六针。除此之外,还有一段被强暴的戏,也因为自己太过投入,自己的脖子上和膝盖上都呈现出了一道道红色被抓的痕迹,不过效果非常的逼真,她认为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周迅,风格多变不循规蹈矩,信手拈来的表演风格在圈内获得“百变精灵”的称号。在拍摄《红高粱》时在玉米地里,周迅为达更好的效果,坚持叫王亚文尽量使最狠的来。当然,拍完这段也是把周迅累得够呛,身上更是青一块紫一块。

号称“男人杀手”的徐若瑄,在《少年星海》这部电影中,也是相当卖力拒绝替身!有段被人强暴的镜头,徐若瑄亲自体验,结果也是导致了身上多处地方被竹子刺伤。

郭羡妮长相出众,体现出一种古典美,性情文静稳重。曾经为了支持老公执导的电视剧《金玉瑶》,更是挺着个孕肚出演,为了帮老公分担生活经济压力,郭羡妮拍完这部戏后,又马不停蹄地去接另外的戏,结果因疲劳过度导致流产。

幸亏上天眷顾给了郭羡妮再一次做妈妈的资格,如今的娱乐圈小鲜肉当道,理应向这些前辈艺人学习,多用演技来征服观众,而不是一味的靠脸上位!你们说对吗?

周迅作为一位影后这样级别的演员,她的付出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她在拍戏的时候非常的认真和敬业,任何事情都是亲自上阵。比如在之前的拍《红高粱》时,和朱之文在高粱地有一场戏,她为了营造出更逼真的效果,还主动让朱之文对子的狠一点。这场戏节结束后,她整个人都快瘫掉了,手臂也差点骨折。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