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票选5个买了会后悔的家具!看似很好用, 其实是… 买回家才知道懊悔连连


這五件傢俱萬萬別買回家,很多人都喜歡,回家才知道懊悔連連

科學技術已經越來越發達了,隨著科技的進步出現了很多新型的電器,大家都知道什麼新型的電器呢,還有一些所謂的黑科技出現在了我們的眼中,但是很多使我們時期情況中用不到的,我們就不介紹好用的電器了,我來告訴大家一些不好用的電器吧。

1、床尾凳

很多美國大片中都有這種傢俱,看上去是很高端,但是真的沒有什麼作用,我們買回來以後也純屬雞肋,平時坐在沙發上就可以了,這種水準的凳子經不起我們坐而且十分浪費,只能平時放放雜物,真的是無比沒用。

2、燈帶

很多人喜歡在自己家的天花板上開個槽然後把燈裝進去,這樣看起來十分的奢侈,其實這是多餘的舉動,一般的裝修老炮兒都不建議這麼裝,很多人都知道裝修中,燈帶的壽命極其的短,如果我們經常替換會有很大的麻煩,而且天花板開孔十分容易積累灰塵,不是一個好行為。

3、跑步機

人們對健身的要求越來越高,但我不建議大家購買跑步機,跑步機的價格十分昂貴,同時,十分佔家庭的面積,同時跑步機十分容易壞,一旦出現了故障,很多師傅都沒有辦法修理。花一萬多的錢買一個這樣的東西,非常不好。

4、空氣淨化器

霧霾越來越嚴重,我們就想我們可不可以買一台空氣淨化器呢,其實空氣淨化器其實不用購買的,空氣淨化器其實對空氣的效果不大,同時更換維修十分的麻煩,買過的人都知道非常不劃算。

5、陽臺櫃

飽受爭議的做法有很多,其中就有在陽臺裝櫃子,我們認為陽臺裝櫃子十分方便,其實這是不好的做法,陽臺是一個十分容易受潮的地方,一般的櫃子經過風吹日曬壞掉的特別快,希望大家三思。

来源:coco01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