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大马气象局: 未来一个月进入(至11月初)进入季候风转换! 下雨下不停, 记得每天带伞出门!!


(吉隆坡5日讯) 我国將在本月6日至11月初进入季候风转换(Monsun Pengalihan)阶段,民眾受促小心雷暴雨的影响。

大马气象局今日发表文告指出,大马將在10月6日其进入季候风转换阶段,预计將持续到今年11月初。在这段时间內,我国地区將受到来自多个方向袭来的风的影响。

「通常,短时间內会出现暴雨和局部雷雨的情况,包括密集的强风,尤其是在西海岸州属的多给地区以及半岛內陆、沙巴西海岸、以及砂拉越西部和中部地区的下午和旁晚。」

有鉴於此,气象局呼吁民眾要更加警惕雷暴雨所带来的影响,如在季候风转换季节出现的大雨、强风和闪电。

来源:东方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