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捕获野生金泰希!怀孕8个月依然美到爆,还有帅帅的老公把她宠上天~真的闪瞎了❤


捕获怀孕8个月野生金泰希❤Rain托腮宠溺眼神闪爆

金泰希(金泰熙)1月嫁给歌手Rain(郑智勋),5月证实已怀孕15周,已为养胎处于半停工的状态。目前怀有8个月身孕的她,近日被拍到与老公一同现身在咖啡厅,男方手托着下巴看向她的画面,闪翻许多粉丝,引起网友们的讨论。

照片中,金泰希穿着花刺绣的黑色外套,将长发绑成马尾,Rain则是灰色上衣配长裤,两人脚上穿着“情侣拖”坐在咖啡厅面朝窗外的位子。虽然两人未被拍到正脸,但有许多粉丝直呼“从背景就知道是金泰希跟Rain”,而老公手撑着下巴眼神望着老婆的柔情模样,闪炸无数网友的心。

▲怀孕8个月的金泰希被拍到和Rain在咖啡厅约会,Rain还一脸宠溺托腮凝视老婆,太闪了!(图翻摄自SBS NEWS)

另外,金泰希与Rain 9月出传出飞往义大利进行胎教旅行,隔没几天就有民众在机场巧遇两人,她穿着一身黑色简约洋装、头上戴着的草帽还特地与老公配成情侣配件,怀孕7个月的她,以大包包巧妙遮自己的肚子,加上四肢依旧很纤细,不管正面还是侧面都和怀孕前几乎没差别,让不少网友看了直呼:“根本不像怀孕”、“肚子消失了”。

▲▼Rain两夫妇前往义大利进行胎教旅行被拍到,金泰希还用包包遮住孕肚。(图翻摄自微博)

据经纪公司透露,金泰希预产期应在10月底至11月初之间,她虽没有公布肚中娃娃的性别,但有传夫妻俩已在日前得知是个女孩,Rain得知后非常开心,兴奋与周遭亲友分享喜悦;小孩性别盛传,两夫妻仅回应“是男是女不重要,只要胎儿健康才重要”,所以不会透露性别。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