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史上最“猪扒”港姐!样子长成这样还能拿冠军!? 网民: 吓死宝宝啦~


2017年度香港小姐已经诞生,今次的港姐冠军由雷庄儿夺冠,引起极大争议,不少人认为赛果离谱,有不公平之嫌,更批评雷庄儿更是历届中最丑的一个。事实上,香港小姐三甲人选偶然也会出现一些「骑呢」赛果,那些「黑马」更是想不到!我们就来重温一下历年最没有观众缘的港姐吧,大家认为呢?

张嘉儿(2007 年冠军)

2007年港姐冠军张嘉儿,是一直被评为最丑的港姐,一当选被嘲为「猪扒港姐」,细眼、Pizza面是她的标记。不过香港人可能对国人的审美观不同,张嘉儿参加「第57届世界小姐」获爱心小姐荣誉,并晋身16强,是继杨宝玲外,近廿年来最好成绩的一位!而且张嘉儿不断求变,又努力减肥,近年眼睛愈变愈大,pizza面也不见了,变成了弯月形、下巴尖尖的面形,真系愈大愈靓!

变化不是一般的大!

下一位是

邵珮诗(2014年冠军)

这位90年出生,参加2014年香港小姐并得冠军的邵珮诗,是否有点陌生?因为她本身的样子就很平庸,当年选美时化个靓妆,模样其实可以接受,但其实选了出来都没有人记得她,连当年帮麦明诗加冕都没有人记得,是存在感最低的港姐。看她早前首次演出《潮流教主》时,被批评把声好难顶,高音扮爹,《爱回家之八时入席》又扮低B,所以一直负评如潮……而且不知是哪个化妆师错手,几套戏中,尤其是那个鼻,好似猪胆鼻,嘴型同牙一样不顺眼,所以话化妆真的好重要!不过今年她好努力,最近更抛出34D好身材,不知会不会成功杀出一条血路呢?

下一位是:庄思明 2010年季军

当年参加港姐的庄思明,同届陈庭欣得冠军,这冠军及季军被网民群起声讨赛果不公, 说他们样衰。庄思明更惨被嘲笑是周启邦儿子周国丰扮女人选港姐。老实陈庭欣只是笑容不靓,露出牙肉,但样子尚算甜美。至于庄思明当年参赛时的发型十足真的不好看,加上大热的两位居然没有奖,网民大呼造马,所以庄思明在一片嘘声中夺奖。得奖后庄思明的星途也是一般般,大家关注的反而是她与男友杨明的恋情,对于贵为马来西亚拿督庄宝的女儿,星途其实也未必太重要,觅得如意郎君才是女人的幸福啊!

叶翠翠(2005年冠军)

叶翠翠也是变脸港姐的人版,她近年的样子的确比当年参选不同了,眼睛变大了,鼻子直了,大面也变小了,下巴尖尖,而且更白滑紧緻;当年她选美时,面大鼻扁……其实叶翠翠当届的质素又真系几麻麻,所以她能得冠军也未至于引来极大不满。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