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泡一泡更容易洗干净? 好多人都做错了, 怪不得衣服越洗越脏! 赶快Share给妈妈知道~


要說洗衣服的話,大家肯定說這個誰不會呀,這麼簡單的事情,可是有很多人都有個壞習慣,那就是喜歡把換下來的衣服先要拿來泡一泡,認為這樣會洗的更加乾凈,其實並不是這樣,因為換下來的衣服都在一起泡著,很容易滋生細菌,很多人都做錯了呢,所以等你穿上之後就會發現,難怪衣服是越洗越髒呢。

其實並不是這樣哦,很多人為都覺得衣服泡一段時間再清洗會清洗的很乾凈,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如果長時間浸泡衣服的話這樣會產生大量的細菌,特別是到了夏天,汗漬還有污垢都會使衣服變得有股味道了,而且細菌很多,而我們穿的時候還會容易過敏哦,所以小編建議只需要泡15分鐘就可以了。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髒衣服不能直接下洗衣機裡洗,這樣很容易堵塞洗衣機,導致洗衣機提前老化,最好就是先提前浸泡20-30分鐘,可以有效浸泡掉多餘垃圾,衣服變軟更容易洗乾凈,再擰乾放進洗衣機洗。

家中有老人、幼兒或者孕婦的就要更注意衣物的清潔了,因為貼身的衣物如果帶有細菌,此類人群的抵抗力又差,就特別容易影響健康。

其實洗衣服也是件挺麻煩的事,要想把衣服洗的乾乾凈凈,那還是需要一些清潔神器的幫助的,用上它們往往我們能事半功倍哦!

1、去黃增白劑

如果你的白衣服髒了,那麼「去黃增白劑」是你的首選哦,它含有高濃縮有效成分,能夠強效去白,而且操作簡單,只需要一點點,不僅能夠去污,還能夠鎖色,亮色衣服用它洗完,顏色會亮麗如新,非常漂亮又柔軟。

2、衣領清潔劑

一般衣物最髒的地方就是衣領,上面總是會有黑黑或黃黃的一條,頭髮和頸部的摩擦,總是不經意間就弄髒了,所以你需要專業的「衣領清潔劑」來清洗,只需要對著衣領噴一下就可以了。

3、去污筆

約會或聚會不小心濺到飲料或湯汁很尷尬時使用!咖啡漬、葡萄汁、泡菜湯汁、番茄醬、醬油漬,以及各種食物污漬都能輕鬆祛除。先用紙巾擦,然後用筆塗在污點上,最後用濕紙巾擦就可以了,並且一點都不留痕跡哦。

来源:coco01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