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2》剧透!乐少周柏豪竟然不是卧底?! 最后与翠如BB分开, 结局被袁伟豪打死?


《使徒行者2》剧情发展到后面,越来越虐,黎Sir的卧底身份一个个曝光,卓凯徒弟阿ben变黑警,被逼亲手杀了自己的女友Cherry,因Cherry是卧底,而乐少、阿梅、天堂三角恋开虐,乐少跟阿美分道扬镳,最后死了,阿梅放不下乐少又不接受天堂,继续虐…

小编又重复看了一遍《使徒行者2》的主题曲《忘记我自己》MV,发现乐少、阿梅、天堂的结局已经被剧透,在MV中,阿梅发现乐少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表示乐少不告诉她不要紧只希望留在他身边,但是乐少以“很多事不是努力就能改变”为理由拒绝了阿梅,在这里小编越发觉得,之前猜测乐少顶替了哥哥的卧底身份这个设想是成立的,周柏豪在采访中也曾透露过乐少这个人物有点复杂,有很多不能说的秘密,应该是后来他非卧底的身份曝光了,才跟阿梅他们分道扬镳的。

最新的预告中,乐少追杀女黑警的时候表现得有点异常,乐少的表现就是要杀黑警madam张,如果是真卧底,应该不会这么蛮干的吧,他这么恨黑警,最大的可能就是他的卧底哥哥是被黑警害死的,所以他要报仇。

在MV中,大部分的镜头都是乐少、阿梅、天堂三人因为感情痛苦不已,乐少因身份问题不能跟阿梅在一起,明明爱对方却逼自己放手,阿梅放不下乐少,天堂爱阿梅,看着阿梅作践自己又痛心又无奈,而最后的镜头是,乐少被魏德信的手下抓住了往死里打,重伤之后,魏德信让天堂开枪打死乐少,然后天堂真的拿起了枪…然后大家猜测结局吧,乐少感觉是挂了,至于是否死在天堂手里,那就很悬了。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