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仔长大了!有看TVB都知道他!现在变得斯文靓仔!网民:他小时候的样子真的很得意!


还记得这位TVB童星「Jacky仔」吗?你可能不记得他的名字,不过一看照片就知道他拍过无数TVB电视剧的男童兼童星!现在的Jacky仔已经19岁啦,少了当年趣致模样,长大后显得更斯文变靓仔了!

「Jacky仔」原名王树熹,曾经参与的电视剧包括皆大欢喜 、争分夺秒、情迷黑森林、秀才遇着兵、我的野蛮奶奶 、妙手仁心、十兄弟等等。

提到拍过那么多套剧集,哪一位演员令他最印象深刻?Jacky仔说:“是欧阳震华,2007年跟他拍《爸爸闭翳》,做他的儿子。真的是每一两天就见一次,他常常跟我玩,有时还会教我。”

除了欧阳震华,让Jacky仔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刘德华,“当年拍《童梦奇缘》我做他年轻版的弟弟,虽然跟他无戏份,但他都有来探我们班,又会关心我读书呀,又会跟我玩。”

他的胞兄王秉熹也是香港童星之一。

Jacky仔出席活动时说现在的他在大学读书,不过还是很热爱演戏,并表示希望毕业以后可以返传媒行业。

资料来源:Viralcham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