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丝其实是来看保镖的吧?前少女时代Jessica保镖帅翻天❤还超暖霸气脱西装外套遮她走光!网民:恋爱啦!


暖男保镳担心洁西卡走光「霸气脱西装外套遮」,真面目被起底「打趴一票男星」网友全恋爱!韩星洁西卡(Jessica)从少女时代退团后投身时尚品牌,不仅是时尚界的新宠儿,她单飞后演艺事业也非常亮眼。

而最近洁西卡到日本开唱,演唱会结束后她一边走上楼梯、一边亲切地回头向粉丝道别,然而她穿着短裙走上楼梯、丝毫没留意到自己会曝光,这时她身后的保镳立马脱下身上的西装外套,在后方一路帮她遮住裙子避免走光!

而这项霸气又暖心的举动瞬间掳获现场女粉丝,仔细一看,这位暖男保镳还拥有「高颜值」和高壮身材,立马引起大票粉丝与网友的注意!

而这位暖心又霸气的保镳也随之被「起底真面目」!原来,这位金姓保镳在业界风评极佳,不仅是女神洁西卡的专属保镳,同时还身兼BTOB和APINK的保镳。

据悉,金保镳个性温柔有礼,个性也特别细心,总是对艺人悉心照顾,不仅如此,他对艺人的粉丝都非常贴心,常亲切地帮忙粉丝转交礼物,有时还会和粉丝们打招呼、俏皮地对粉丝比YA。

金保镳因为吸睛的外表和体贴亲切的个性,原本在粉丝间就有高人气,甚至还有人设立粉丝团专门捕捉他的帅照,而经过这次「霸气脱外套帮遮」事件后又被更多网友认识!

网友看到他本尊真面目后,更是疯狂大喊:「恋爱了!」「这欧巴我可以!」、「不追星了改追保镳!」

但大家还是要先冷静,又高又帅又贴心的金保镳,当然已经死会啦!但没关系,看看就好了~

资料来源:looker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