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翠如艳福不浅!这边主动献吻周柏豪,那边被袁伟豪2度激吻!他还enjoy到捧脸伸舌头……


袁偉豪兩度激咀 黃翠如投訴男方伸脷

翠如拍《使徒行者2》有唔少艷福啵!

無綫熱播劇《使徒行者2》有别于上一辑,新一輯故事有主角林峯及佘詩曼的一對一感情,今次袁偉豪、周柏豪及黃翠如會有三角戀情節。近日新一集出街,黃翠如連環激吻兩位男神周柏豪和袁偉豪!

近日的劇情講到黃翠如情傾周柏豪,還主動獻吻示愛,但柏豪卻似乎對這段情有所保留。不過於後日播出的劇情中,就由另一位猛男袁偉豪殺出向翠如獻吻,皆因翠如於調查陳豪的犯罪證據期間,發現公司當中一位經理有可疑,即試圖跟蹤對方,但經常碰釘的她卻於跟蹤時衣服被勾住,幸而於行蹤敗露之前獲袁偉豪出手相助。袁偉豪從後抱住翠如兼咀嘴幾秒,嚇得翠如即時推開他,及後袁偉豪再捉住翠如咀,翠如即投訴對方「伸脷」,更拉起衣服領口狂擦牙齒,相當爆笑!

▲翠如喺劇中有唔少蝦碌事。

▲好彩有袁偉豪及時出手相救。

▲不過…一定要咀嘴嘅?

▲翠如「投訴」對方伸埋脷。

▲不過袁偉豪一於懶理。

▲仲要嬉皮笑臉。

之後又再強吻多一次翠如。

▲被奪吻嘅翠如瘋狂擦牙。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hk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