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器逼人!郭书瑶先是深V大露巨奶!过后再露美背+开叉修长美腿!网民:就只差3点啦…


9月30日第52届金钟奖上,以《通灵少女》入围「迷你剧集女主角奖」的郭书瑶,以一袭低胸银色礼服步上红毯,一下车就成为全场焦点。

郭书瑶在《通灵少女》的演出大受获好评,对于事业再创高峰,她表示「我差不多运气就用到这裡。」金钟奖入围名单公佈时,索非亚问郭书瑶是否要亲她,对此她说「等金钟当天一起出席的时候,就要一起亲。」

郭书瑶曾在红毯时放话「下一套更厉害!」,自己会在颁奖时穿得更火辣。果然在颁奖台上,郭书瑶以深V高衩黑色礼服亮相,不但3方位全露:美背、浑圆E奶和修长美腿,还弯腰大送福利!

这次「迷你剧集女主角奖」竞争非常激烈,入围的有杨谨华、许玮甯、郭书瑶。许玮甯接受访问时表示她最看好郭书瑶,郭书瑶则希望杨谨华获奖,「去年她的感言令我印象深刻,说道她拿了好多珍珠,可以串成一串项鍊了。」

陈耀忠获得人文纪实节目主持人奖,当他穿着原住民传统服饰上台时,陈雅琳和郭书瑶不禁笑言,「我已经打赤膊,还有人比我更辣!」网友纷纷笑翻,「超幽默」、「很自然的笑点」。

 

资料来源:Teepr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