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讲你不知! 这位TVB女艺人, 老爸是大马拿督, 但她靠自己经济独立! 凭着自己的本事演戏, 投资赚钱~


莊思敏,一個在娛樂打滾多年的女藝人,也是TVB部頭合約藝人之一。雖然拍劇資源一般,但一直備受關注。皆因她家庭背景很好,老爸是馬來西亞拿督,不愁吃穿喝。但她出道那麼久,一直都是靠自己演戲、投資賺錢。

莊思敏在馬來西亞出生,但一直在香港內地發展,也是在這邊讀的書。有錢老爸一直在馬來西亞做拿督,與她分隔兩地。她在香港則一直是靠自己獨立發展,2000年最早是在電影圈發展,演一些配角,後來就加入TVB繼續演配角。

但在戲外,她一直都很賺錢,憑藉一直備受關注的人氣拍廣告、投資等。據透露她經濟拮据的時候也沒有向財務公司借錢,也不會找老爸,會變賣自己的愛心手錶和手袋緩解。靠著這幾年的發展,經濟狀況就越來越好了。

莊思敏參與演出了TVB熱播劇《潮流教主》,被網友封為現代女性潮流教主,引導潮流時尚的典範;還參與了演出TVB收視率最高劇集之一的《溏心風暴3》。

近期莊思敏除了拍TVB的連續劇以外,還首次參加了由摩塔影視與珠江電影集團聯合打造的新媒體電影《摩塔星貴族》演員角色網絡人氣投票大賽!

莊思敏說,參加了《摩塔星貴族》電影的演員角色網絡人氣投票,沒估計到在內地人氣如此高,意料之外,感恩支持她的粉絲們!

莊思敏——做好每個角色!

中國香港模特、演員、賽車手,畢業於珠海學院,喜歡挑戰自己! 參演的電影、電視代表作有TVB時代劇《潮流教主》、《好心作怪》、《導火新聞線》、《十月初五的月光》、《港囧》、《喜愛夜蒲》、《婚前試愛》、《大內密探零零狗》等。

来源:happytif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