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是渣男?跟她搞暧昧,还撇下老婆陈自瑶分居离婚?网民:人红了就会飞了咯!


艺人王浩信近年来事业一帆风顺,从男配角位置,一直上位到担任男主角。但却也同时传出,他和太太陈自瑶婚变,有周刊爆料他已经搬离爱巢,只是偶尔回家陪陪女儿玩乐。

王浩信和陈自瑶在2011年奉子成婚,隔年两人迎来女儿王靖乔的到来,近期,传出两人的婚姻亮红灯,除了甚少PO出和老婆、女儿的合照,就连老婆PO的照片,他都没有给Like。王浩信就澄清说,其实是因为自己工作太忙,随后他陆续晒出和女儿玩乐的照片避嫌。

29日,《苹果日报》爆料,王浩信和陈自瑶已经分居,男方已经搬离康城住家,如今他已经搬去和弟弟一起住,王浩信只是偶尔会回家陪女儿玩乐。

据报道,王浩信和陈自瑶的关系一直处于“男尊女卑”,老婆唯有死忍一直待在老公身边。真正令两人婚变的导火线,不是之前传出的陈自瑶不愿意生B,而是王浩信的异性缘太厉害,最终令陈自瑶忍无可忍爆发!

周刊爆料说,无论是婚前婚后,王浩信一直都绯闻不断,每次拍剧都会和同剧演员关系暧昧。有传,《踩过界》一剧拍完之后,王浩信仍主动约女搭档吃饭,某次还约女演员到VIP 包厢孤男寡女两人相处。

媒体联络上当事人王浩信,他透露会在出席公开活动时,一次过回应各种传闻。哎呀~ 不会真的闹婚变了吧?!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