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一定不得了!刘畊宏的小孩们都长得一摸一样!兔牙五官神复制!网民:高颜值3兄妹❤


艺人刘畊宏近来带着4岁女儿「小泡芙」上《爸爸去哪儿5》,在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都被小泡芙软萌有可爱的模样圈粉,连带她的哥哥与妹妹也同样备受关注,近日就有网友发现刘畊宏家的3个小孩,五官都十分神似,犹如複製贴上一般,引来网友惊呼基因实在太强大。

▲刘畊宏一家基因太强大,3儿女根本一模一样。(图/翻摄自刘畊宏脸书)

刘畊宏2007年与妻子王婉霏结婚,2011年9月迎来儿子刘宇恩,随后分别在2013年以及2015年迎来大女儿小泡芙(刘宇芙),与小女儿刘宇姗,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满,近日刘畊宏因带着4岁的小泡芙上《爸爸去哪儿5》在内地爆红,不少网友都被父女俩的有爱互动圈粉,连带大儿子与小女儿也引起大批粉丝关注。

▲▼小泡芙3兄妹根本一模一样。(图/翻摄自刘畊宏脸书)

近日,有网友翻出刘畊宏过去与3个小孩的合照,发现小泡芙与哥哥、妹妹的五官非常相似,3兄妹都拥有一双单眼皮凤眼,笑起来还有两颗小兔牙,尤其是小泡芙与哥哥两人可能因为年龄较为相近,看起来犹如一对龙凤胎般,根本一模一样。3人的照片也在微博上引起疯传,甚至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前三名,不少网友都讚叹基因好强大,「3兄妹只要换个髮型就是三胞胎了」、「根本俄罗斯娃娃」、「高颜值3兄妹」,瞬间引起热议。

▲小泡芙与哥哥、妹妹感情非常好。(图/翻摄自刘畊宏脸书)

▲小泡芙与哥哥的五官犹如複製贴上般激似。(图/翻摄自刘畊宏脸书)

资料来源:ET 星光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