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不敢相信《使徒行者2》他居然是黑警, 而他却是卧底, 这下卓Sir可惨了…


最近一部很红的剧相信大家都知道《使徒行者2》,第一部的精彩现在还让很多人一直念念不忘,而第二部的到来也没让观众失望。TVB一大群老演员的精湛的演技和编剧的脑洞大开,让观众足足过把瘾。

从第一集开头原以为五个卧底是主角,还没看够他们五个的戏,一场爆破案就把他们给炸死,开头一下子就死了五个人,足以给观众惊吓。接着卓sir被停职,两个警察被杀死,这部剧才开始慢慢进入,随着黎sir的离奇死亡,他在外的卧底也开始出现了,卓Sir为了履行与黎sir之间的约定,开始寻找他的卧底,保护他们的安全,调查黎Sir的死亡,找出黑警。从郑淑梅开始,到泰国找到了阿乐,后一起返回香港寻找其他卧底。

目前已经出现徐天堂也是卧底,但根据看卓Sir怀疑天堂也有可能变节了,确实从认出是卧底后,徐天堂的反应有点异常,还在黎Sir面前烧掉了警察证,这个让人觉得匪夷所思的,但是有没有黑化还得继续看,以编剧这个脑洞大开,估计不会让大家那么容易就才出来。

最近几集出现了一个称是卓sir徒弟叫阿Ben的长官,这个人的出现,种种迹象,让网友怀疑他是黑警,真的是让人大跌眼镜。从卓Sir和阿梅阿乐回到香港探案,多个过程中他都有出现过,被查的蓝冰也在警局被人偷换给长兴,而阿Ben也有交代过这个蓝冰是他放的,很多迹象收存在他有嫌疑。

如果他是黑警,那背后的大boss黑警出现估计更吓人,你们觉得最好有没有可能是卓sir?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