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抵买的2 Storey Terrace!超大空间『4房3浴室』,天天还可看到绿绿草地❤不管自住or投资都是最佳选择!


在选择房子的时候,除了价钱、设备、地点是大家考虑的因素之外,有些人喜欢公寓,但也有些人习惯住在Landed 平地。

如果你正找着一个Landed的双层排屋,小编物色到一个【地点超好,设备完善,环境优雅】的 2 Storey Terrace–【Iringan Bayu】 啦!

不管想要自己住,或者打算投资的,都超适合啦!

来,小编现在就告诉你这【Iringan Bayu】的特点吧!相信你看了都会心动啊~

特点1: 超美地点

平时住在大城市里,对着各种高楼大厦钢骨水泥,难免心里有不少压力。如果你想转换个居住环境,那这离KL不到一小时车程的郊外Seremban Iringan Bayu是你不错的选择!

又或者你习惯幽静的生活环境,Iringan Bayu你更不能错过啦!这是一个芙蓉的新市区,共有770-acres,是该地区发展的第一阶段,属于新区哦*\(^_^)/*而且还是永久地契呐!

特点2: 超靓环境

这里被大自然绿油油的环境包围着,相信你一定会秒爱上这里!住在干净的绿化环境,人的心情也会变得棒棒哒~

这里有22英亩的中央公园,周末或得空时间来这里散心,又或者和家人小孩来这里进行亲子活动,共度温馨时光,让你的生活更加精彩!

四周环境包括:
-石头足底按摩区
-多用途场地
-儿童游乐区
-瑜伽健身区
-户外健身设备
-跑步及脚车步道
-公共场地
-The Bay of Touch
-The Bay of Sound
-The Bay of Sight

还会有一个8.7英亩的Pocket Gardens围绕着周围,包括跑步及脚车步道、户外健身器材以及迷你足球场!也可以让现代人更加注重身体健康啦!

最最最令人兴奋的是,这中央公园还是伴有湖泊的!难得下班回来之后,还可走在湖畔旁,看着漂亮的景色,把所有烦恼都抛开~让自己的生活品质也高一点啦!

特点3:超棒设备

这里靠近 Seremban KTM 站及巴士站,超方便的说!而且附近有不少学校、购物中心、娱乐场所、医药设备等,可以说是一个非常Friendly的社区,该有的设备统统有!

特点4:适合自住 or 投资

20’X65’大小的Fully Extended双层排屋,是完全没有“吃”到你屋子的空间哦~共有4间卧室+3间浴室2023sqf 的超大空间绝对适合大家庭住啦~而且Deposit不到RM5000噢!真的是超值的啦*\(^_^)/*

又或者,如果是一对Couple自己住一间房,剩下的房间还可以租出去赚钱呐!

又或者,拿来投资也是最佳选择!因为在近几年,Seremban的快速发展,如马新高速铁路的计划以及大马宏愿谷发展,将激发芙蓉的发展潜能,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会是一个高尚、热门的地点啦!(◕‿◕)

特点5:超安全居住环境

最近的社会案件越来越多,撬门偷窃案常发生,所以当然要住在保安严谨的环境啦!备有24小时Security的保安,走在里头也不用提心吊胆啦!(◕‿◕)

还有好消息!

*如果你是OSK Property过去的买家,就会得到额外RM5000的奖励!如果你再介绍亲戚朋友购买的话,你会再得到RM2000的奖励哦!快介绍朋友来吧!

*需符合条规

看完Iringan Bayu的特点,是不是心动了?也想要买一间属于自己的家了呢?与其一直租房子替别人供房,不如自己也投资一间吧!(ノ≧∀≦)ノ

现在已经开放预订啦!

点我预订:拥有自己的Dream House!

更多详情,可看

网址:www.iringanbayu.com.my/
面子书:
Iringan Ba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