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istan翻拍《太阳的后裔》!! 男主角浓眉大眼+一脸落腮胡,帅到无法无天。网民:柳太尉直接变狂野了~


巴基斯坦翻拍“太阳的后裔”·网友赞男主角肌肉结实更显阳刚!

网民普遍认为由英南阿巴斯扮演军官柳时镇,比宋仲基的版本多了几分阳刚之气(图:翻摄脸书)。

2016年韩剧“太阳的后裔”引发收视热潮,男女主角宋仲基与宋慧乔登上事业高峰,更因拍戏结缘进而宣布结婚。中国,台湾,巴基斯坦等地翻拍,男一争相比帅,腹肌,巴基斯坦版“太阳的后裔”男主角英南阿巴斯(Imran Abbas)深邃五官加上阳刚气习,不少网民直呼“超级人”,蓄胡的模样也跟其他版本的“刘大尉”大不同。连韩国媒体都以他为题,大幅报道。

台湾军队偶像剧“最好的选择”被封为台版“太阳的后裔”,找来陈祎伦,袁艾菲搭配,故事设定男一是玉山特勤队队长,女主角则为钢琴老师。

“特勤精英”打着中国版“太阳的后裔”名号开拍,男主角是张丹峰,曾在“花千骨”饰演东方彧卿,女主角苏青之前曾演过“云中歌”皇后苏青,故事设定稍微有点改变,变成消防官兵,不过一样是爱上女医生,剧照当时曝光也引起许多讨论。

“太阳”巴基斯坦翻拍版找来今年34岁的英南阿巴斯主演,他是巴基斯坦有名的男星与模特儿,2003年出道至今拍过许多电影,电视剧,身高183公分,高鼻大眼,还有一身结实肌肉。网民普遍认为由他扮演军官柳时镇,比宋仲基的版本多了几分阳刚之气,他还因此成为最新的网路热门人物。

英南阿巴斯高鼻大眼,还有一身结实肌肉(图:翻摄脸书)。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