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儿子「劲宝」正脸大曝光!粗浓眉除了像妈妈,也好像曹格女儿“姐姐”哦!


艺人Ella(陈嘉桦)与老公赖斯翔(赖解孵)结婚5年后,在今年4月中产下宝贝儿子「劲宝」。最近Ella和老公首度带儿子出门旅游,才5个月大的劲宝相当随和,是个乖宝宝,让她不禁感谢劲宝的配合,同时晒出母子合照,网友们看了直呼「根本複製贴上!」

Ella产后才短暂休息2个月,就恢复产前的姣好身材,接着当起「拚命三娘」复工去,因此鲜少有出门的机会。如今劲宝终于满5个月,夫妻俩终于带着儿子第一次全家出游,而这一次旅游让Ella印象深刻,劲宝也非常好相处,让他们留下不少美好回忆。)

▼Ella一家三口(图/陈嘉桦 Ella)

▼劲宝戴墨镜超可爱(图/陈嘉桦 Ella)

Ella在脸书PO文表示,这次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旅程,虽然照顾孩子要带很多东西出门,而且劲宝年纪还小,可能不会记得这些过程,但在Ella的记忆裡,这是一家三口一起度过的第一趟家庭旅行,「谢谢你这麽好相处,谢谢你这麽享受这趟旅行,妈妈好幸福,好爱你!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一家三口的第一次旅游(图/陈嘉桦 Ella)

贴文同时分享了他们旅行的照片,也晒出多张与劲宝的合照,只见劲宝有着又粗又浓密的眉毛,在画面中特别抢镜,让网友笑说:「好像蜡笔小新~」,其中一张母子俩的侧脸照,两人侧面轮廓简直一模一样,更让粉丝们惊呼,「和妈妈一样的眉毛!」、「跟妈妈一样的侧脸」、「眉毛完全複製!」

▼劲宝跟妈妈长好像(图/陈嘉桦 Ella)

另外一张Ella一家人的合照中,Ella套着婴儿背带将劲宝背在胸前,而老公赖解孵则是蹲在两人旁边,偷偷亲吻了劲宝的小脚丫,Ella还搞笑地下了注解:「这张照片说明了家中地位排行,谁叫你要蹲着拍照!」也让粉丝们笑说「解孵认命吧!」、「解孵再次无言抗议,哈哈哈哈」、「儿子一出生,爸爸果然就没地位了。」

▼家中地位排行(图/陈嘉桦 Ella)

▼可爱的劲宝和妈妈的好姐妹(图/陈嘉桦 Ella)

资料来源:EBC 东森新闻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